备用

法学院2008级与2011级实验班班干部和党员乒羽联谊赛举行
时间 : 2013-12-06       作者:学工办       阅读数:

法学院2008级与2011级实验班班干部和党员乒羽联谊赛举行

班级凝聚力建设是大学班级建设的核心和灵魂,班干部和党员是班级凝聚力建设的带头者和参与者。班干部和党员的团队意识和合作意识是班级凝聚力建设的关键,班干部和党员与同学之间关系的密切程度是班级凝聚力建设的基础。组织主题鲜明的参与度很高的年级活动是加强年级和班级凝聚力的主要途径。

2013年12月4日晚上6时,法学院2008级实验班与2011级实验班乒乓球、羽毛球趣味赛在昌平校区体育馆举行,本次乒羽联赛2008级、2011级实验班近百名同学参与其中,法学院2008级、2011级实验班辅导员樊昌茂老师也与同学一起参与到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包括乒乓球与羽毛球两大种类,其中乒乓球比赛包括男子单打与女子单打,羽毛球比赛采取混双形式,同时采用31分一局定胜负的独特赛制。两个年级5个班级两种球类各组成5支队伍,开始了紧张激烈而又愉快友好的比赛。各支球队的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场地外,其他的同学们奋力呐喊,为本班同学加油助威。体育馆了充满了扣杀声与“乒乓”声,也回荡着同学们的呐喊与欢声笑语。

最后,本次比赛总裁判长夏英慧宣布了比赛结果,法学院2008级实验班,2011级1班、2班、3班、4班并列获得团体冠军,随后各班班长相互颁发了礼品。

本次比赛进一步增强了法学院2008级实验班与2011级实验班的交流与联系,增强了法学院同学间的凝聚力,也促进了班集体的建设。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