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用

法学院2011级实验班司考交流会成功举办
时间 : 2013-12-06       作者:学工办       阅读数:
11月30日下午三点,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司考交流会在端升楼101教室拉开帷幕,本次交流会中2010级的同学与2011级法学实验班的同学分享了司考的心得与体会。

首先由张啸做简短开场,接着他对2010级法学实验班司法考试的整体情况进行了概述,用各种数据和图表向大家展示了2010级法学实验班司法考试的通过率和复习进度、复习方式等情况,让大家对司考的流程有了整体把握。接下来是王会战师兄与大家分享司考的经验,他就如何认识司法考试、如何选择授课老师及如何制定复习计划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较为全面的交流,他指出司法考试很重要,但通过率比较低,要想通过枯燥的司法考试,唯一的方法就是爱上它,而“爱”就是持久忍耐,他幽默风趣的发言赢得大家阵阵掌声。

之后申于安、崔丹和常悦等都结合自己的经验与体会进行了补充说明。他们回顾了自己的司考历程,就复习地点、复习资料的选择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些建议,此外,申于安还提出,在复习过程中面对庞杂的复习内容要学会放弃,还要学会坚持,才能赢得最后的胜利;崔丹建议大家复习要仔细,并且要准备笔记本做好总结;常悦则希望大家可以在复习过程中减少情绪波动。

最后是提问环节,现场气氛非常活跃,交流人员对大家在司考中存在的疑惑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下午5时许,交流会落下帷幕。本次交流会为2011级司考的同学提供了许多有价值的经验,相信备考的同学一定会从中有所收获,能充分备考,在司考中脱颖而出。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