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用

2011级实验班和2012级实验班对口交流举行
时间 : 2012-10-15       作者:实验班       阅读数: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美哉法大,分外妖娆。人文关怀是我校一贯秉持的优良传统,学院也尤为重视对新生的关心照顾。为了提升大一新生的归属感,指导新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使新生少走弯路,在刘书记指导和樊昌茂老师的具体布置下,法学院2011级实验班和2012级实验班于8月29日举行了“班对班”活动。活动分别在逸夫楼大厅进行,内容分为学习、社团、军训三大模块,每个模块两位发言人,交流个人的经验教训,为新生提供建议性指导。其中给予新生的读书建议颇受欢迎,他们认真记录,并表示作用很大;学习与社团的协调建议亦让他们有茅塞顿开之感;奖学金的解释使得他们摩拳擦掌,决心争取。提问环节中,新生就陈述环节的问题进行提问,2011级同学代表回答,现场气氛热烈而不随意,新生踊跃提问,我班同学诚心回应。这场交流会在和谐愉悦的氛围中结束。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