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主题教育学习时 | 法学院20级党支部和22级团总支共同举办“香山行”党团共建活动
时间 : 2023-05-31       作者:22级团总支       阅读数:


1649D


赓续红色血脉,磨砺亮丽青春。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了解香山红色革命文化,提升政治素养,牢记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5月21日上午九时整,法学院22级的团员们出发前往香山进行实践活动,相继游览香山革命纪念馆和香山公园。本次法学院20级党支部和22级团总支共同举办的“香山行”党团共建活动成功落下帷幕。


2997A


上午十时,法学院22级的团员们到达香山革命纪念馆。观看着馆内《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主题展览,伴随着讲解员的讲解,历史的画卷缓缓展开在同学们面前。从“进京‘赶考’”到“进驻香山”再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手稿、照片、视频将同学们带回那段惊心动魄的峥嵘岁月,体味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情怀。


29953


521日下午,同学们来到香山公园。在香山公园,同学们拾级而上,于眼镜湖等景点的盎然绿意中领略自然风光;驻足双清别墅、来青轩等革命旧址,同学们回望老一辈革命家在香山的时光,学习他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香山公园一行,让同学们在自然中舒缓心情、强身健体,同时也实地学习革命文化、传承革命精神。


397D5


本次党团共建活动重温中国共产党领导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贯彻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主题教育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思想学习中凝心聚力,在实地学习中立志笃行,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