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法学院王进喜教授应邀为“2019年法律职业伦理高级师资研讨培训班”授课
时间 : 2019-12-23       作者:       阅读数:

2019年12月16日-18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法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全国教师培训基地办公室和广州大学法学院承办的“2019年法律职业伦理高级师资研讨培训班”在广州大学举行。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国内知名专家针对法律职业伦理及其课程体系建设、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问题对教师进行培训,来自全国各地高校100余名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学习。法学院王进喜教授作为法律职业伦理学科专家,以“法律职业伦理教育的必要性与学科群建设”为主讲题目,应邀为本次高级师资培训班授课。

目前,教育部法学类核心课程采取“10+X”分类设置模式,法律职业伦理被列为核心课程。此次“法律职业伦理高级师资研讨培训班”的举办,是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法学类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有利于提升全国法律职业伦理课程教学师资队伍的整体水平,有利于推动法律职业伦理学科的建设和发展。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