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法学院顺利召开2018—2019年度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时间 : 2019-09-24       作者:       阅读数:

(责编:孙毅 文字:朱世泽 图片:胡睿捷)

 

 根据《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度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2019921日星期五中午1200,法学院于逸夫楼4040会议室顺利召开2019年度国家奖学金答辩会。此次会议旨在通过对参评优秀学生的学业成绩、社会实践、公益活动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评价,从而确定20182019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答辩会历时三个小时,对来自不同年级的二十五位参评学生进行了现场答辩。参评学生分为法双2018级、法学院2016级、法学院2017级以及法学院2018级四组依次进行答辩,现场评选组由六位教师评委以及十位学生代表组成。

 答辩过程分为简历审阅、自我展示以及随机提问三个环节。参评学生先将自己的简历提交给各个评委,之后就自己的学业成绩、社会实践状况、公益活动经历以及所得奖项等方面进行答辩演讲。演讲过程中,参评学生展现出了自己独特的经历与特长。演讲结束后,教师评委或学生代表针对其简历或演讲内容提出问题,由参评学生进行回答。答辩结束后,评选组根据参评学生的简历内容、现场展示以及问题回应对其评分。

法学院2018—2019年度国家奖学金答辩会程序严谨,过程顺利,严格贯彻了相关规范文件的审核标准和程序要求。通过此次答辩会,参评学生通过多样化的媒体更全面地展示了自己,评选委员会也进行了更具有科学性、全面性和可量化的综合评定。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