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因私出国/境
时间 : 2012-03-15       作者: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阅读数:

如何申请办理因私出国护照及港澳通行证,请点击

主要出访目的国国家签证信息:

美国
澳大利亚
德国
英国
瑞士

常见问题:
1、 多数国家要求提供单位出具的担保函或证明函,应该如何办理?
请您本人持外方的邀请函,并填写 中国政法大学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表 (请点击)即可,如为处级领导请履行组织请假手续,并填写中国政法大学处级干部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表 (请点击),去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开具担保函或证明函。
2、 如果使馆不要求任何证明文件,我是不是不需要再学校办理任何手续了。
如果您出访的经费是需要走学校财务账号,比如使用您的课题经费或由学院支付,那您必须办理中国政法大学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表 (请点击)即可,如为处级领导请履行组织请假手续,并填写中国政法大学处级干部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表 (请点击),在归国进行财务报销时出具审批表。
3、 使馆要求提供法人登记证明,我应该到何处领取?
您可以持邀请函,在我校昌平校办领取法人登记证的复印件。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