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关于第五届“华沙-北京大学生论坛”招募志愿者的通知
时间 : 2018-09-07       作者:法学       阅读数:

一、项目名称:第五届“华沙—北京大学生论坛”

简介:该项目由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与波兰华沙大学合作举办,上半年在波兰下半年在北京举行。以“青年经济”为主线,旨在促进中波双方的经济文化法律的交流,得到两国领导人的关注与肯定。

现招募志愿者参加2018第五届“华沙-北京大学生论坛”北京部分的筹备及组织工作。

二、项目时间:20181029日——2018112

三、名额:30

四、招新要求:

1、法学院实验班大四、大五学生,硕士生及博士生均可报名;

2、有较强的英语表达能力和交流能力(托福90分以上,雅思6.0以上或六级500以上者优先)。

五、论坛地点:北京

六、论坛内容:论坛由数十名中国学生和16名波兰学生组成,论坛内容包括法律、经济、投资领域的讲座、座谈、参观、案例研习、文化展示等。上届论坛由北京隆安律师事务所独家赞助,参观最高人民法院、金杜律师事务所、史密斯斐尔律师事务所、知识产权法院、ofo总部、北京市团委以及其他著名企事业单位,本届论坛内容将参照上届论坛。

七、报名方式:请将个人简历(中文,有英文最好)电子版发送至beijingwarsawforum@163.com,邮件请注明:某某+申请华沙项目材料。

八、报名截止日期:201891412:00,报名结束后我院将统一进行选拔,具体信息将另行通知。

九、面试时间:2018915日——2018916日,请有意者预留时间。

十、2019年春季赴华沙第六届论坛的参与者将从本届30名志愿者中直接选拔。

北京华沙论坛志愿者在研究生奖学金评选综合素质考评部分将获得奖励加分。

法学院

201897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