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法学院19级新生辩论赛成功举办!
时间 : 2019-10-16       作者:       阅读数:

慷慨陈词抒己论,争锋相对辩天下。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法学院19级新生辩论赛于1012日下午成功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各位经验丰富的师兄师姐担任评委嘉宾,与各位19级同学共同奉上一场场精彩绝伦的逻辑盛宴。


15F01


比赛过程中,各位辩手思维敏捷旁征博引,唇枪舌剑你来我往,就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在随后的攻守之势中,双方辩手步步紧逼,抓住对方的薄弱点进行质询,现场气氛迅速升温。辩手们联系理论和实际,其精辟的言辞和流畅的逻辑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171F9


辩手们的精彩表现离不开赛前的充分准备和敏捷的思维能力,更离不开这一个月坚持不懈的练习。赛后,评委嘉宾对选手们的表现做出点评,既肯定了他们的精彩表现,同时也指出了其不足之处。


117D9


此次新生辩论赛不仅为我们呈上了完美的视觉盛宴,更带来逻辑的冲突碰撞,思维的急剧交锋,让我们在你来我往中感受到辩论的魅力。辩论赛虽已落下帷幕,但我们有理由相信,注入了新生血液的法学院辩论队将会更上一层楼,再创佳绩!


10月9日比赛情况


10月12日比赛情况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