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携手抗疫,共渡难关|法学院第一期“斜阳漫谈”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 : 2022-05-24       作者:       阅读数:



近日,北京市疫情防控形势趋于严峻。大学校园因具有人口密度高,人口流动性大等特点,内部抗疫压力持续增大。为落实北京市疫情防控政策、落实“四方责任”、确保师生安全,我校于519日起实施了闭环式管理政策。

自该政策实施以来,我院领导老师心系学生,坚持以“轮岗制”全天在校值班陪伴全院学生。为更好地在封控时期聆听各级学生意见,传达学校抗疫政策,增强全院抗疫信心,我院决定举办“斜阳漫谈”系列活动,构建领导老师和学生面对面交流的平台。

522日上午九点,天气晴朗,刘大炜书记、管晓立老师以及各年级共17名学生来到礼堂后空地,大家围坐成一圈,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展开交流。

图片

关于抗疫政策,刘大炜书记强调,由于北京市抗疫形势和教委相关要求,大学校园实施抗疫政策有其必要性。此外还对部分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

图片

此外,书记还亲切地就学生关心的学习、生活、就业等问题给出了针对性答复。通过书记的解答,我们能够体会到,在疫情防控之时,学院领导老师始终与全院学生站在一起,关心学生利益,倾听学生意愿。

图片

刘大炜书记也表示会一直欢迎全体同学就关心的问题随时与辅导员、老师,以及书记联系,以期疫情期间法学院学生学业压力、身心健康、就业计划等多方面的问题得到合理解决。

疫情防控,需要全体师生携手并进、共渡难关,这次活动的举办使同学们对学校疫情防控的政策与相关要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让学院领导老师进一步了解学生关切,并着手为完善防控措施,增进学生福祉作出努力。

阴翳终将散去,光明总会到来,相信在持续的交流沟通之中,全院上下定能协力克难,共迎抗疫胜利!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