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法学院成功举办“薪火·良言”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 : 2021-09-21       作者:关姗月       阅读数:

9月1日上午9时,“薪火·良言——从实验班方案看如何做一个合格的法律人”主题教育活动在我校昌平校区第二阶梯教室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由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分团委主办,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本科生学生会学生就业与发展中心承办。为回应大一新生对于解答有关培养方案和学分制度疑惑的迫切需要,活动有幸邀请到法学院副院长张力教授与法学院教学科研办杜智雯老师出席并分别就法学院的特殊培养制度和选课学分等问题讲话。法学院21级新生参加本次活动。

相信本次活动能帮助刚入学的大一新生快速了解法学院的培养制度,明确今后学习方向,在法学院各方的培养和关怀下成长为优秀的法律人才。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