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我院召开分党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时间 : 2012-12-13       作者:分党委       阅读数:

12月10日下午,我院在学院路校区新1号公寓楼三楼B329室召开分党委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分党委委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刘大炜书记主持。

首先,刘大炜书记传达学校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工作安排,并结合学院的工作实际,安排部署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具体思路和方案。

会上,各位参会教师结合自身的专业背景,就经济体制改革、行政体制改革、文化建设、民生、教育及党的建设等相关问题展开深入交流和讨论。与会人员还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与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结合起来,探讨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对外交流等方面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和新办法。

最后,刘大炜书记要求分党委委员身体力行、深入基层,带头开展宣传教育,把党的十八大精神传达到所负责联系的党支部,促进师生党员提高思想,统一认识;要求各支部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培训活动,做到学习机制有长效,学习内容有亮点,学习形式有创新,学习效果有保障。

法学院以本次会议作为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新契机,号召全院师生党员群众深入学习,统一思想,为学院建成“高品质、创新型、开放性”的一流法学院努力奋进。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