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法律史各党支部师生参观圆明园遗址公园
时间 : 2022-10-21       作者:       阅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着力提升基层党员、学生政治理论素养,结合法律史专业学科特色,20221020日,法学院法律史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姜晓敏教授及2022级法史法职班党支部、2021级法史法经党支部、2020级法律史党支部党员、学生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圆明园遗址集体参观学习。

 

                                             

 

师生们在参观凤麟洲、海晏堂、大水法及澹怀堂等遗址中,感悟圆明园遗址所承载的屈辱和沧桑。残垣瓦砾、萧瑟秋光,不但使师生们无限追慕圆明园的往昔胜景,更警醒今人勿忘国耻,鉴往知来。

法律史各党支部师生通过本次参访,将进一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学习、钻研和发扬人类优秀传统法律文明成果,脚踏实地,善作善成,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断奋斗。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