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法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名单公示
时间 : 2012-03-15       作者: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阅读数:

 

按照校党委关于部门工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部署,法学院分党委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经分党委扩大会议研究讨论,拟推荐李倩、王建芹、宋婧博、樊昌茂、王有为、李卫海6名老师为工会候选委员,现予以公示。
另根据《中国政法大学部门工会组织及选举办法》规定,我院3-5名教职工联名,可以推荐其他候选人。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各位老师于918日至22日,以电话或邮箱的方式反馈到法学院分党委办公室。
电话:58909294
邮箱:fendangwei@sohu.com
联系人:王文英
 
 
 
   法学院分党委
2008918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