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法学院分党委通知
时间 : 2012-03-15       作者: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阅读数:


 

各党支部:
按照校党委的安排和部署,为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规范党支部工作,提高党员党性修养,请各党支部于2009年1月10日前围绕“坚持科学发展观,建设和谐校园”的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与思想实际,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和党员评议工作,深刻剖析思想,努力提高认识。
各党支部书记做好相关组织宣传工作,认真填写《党支部工作手册》。学生辅导员要到联系的党支部参加活动,督促和指导党支部工作。请各党支部于2009115日前将本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活动总结交法学院分党委或发至邮箱:fxyfdw@163.com.

法学院分党委
二〇〇八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