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法学院分党委2015年度积极分子在线学习考试安排
时间 : 2015-03-10       作者:分党委       阅读数:

 各位同学:

    法学院分党委2015年度积极分子在线学习考试安排已出,具体情况请查看附件。

考试时间:3月10日14:30—15:30、15:30—16:30

考试地点:昌平校区致公楼406、407

    请参考同学带好证件(学生证或一卡通),提前10分钟到达考场。

    考试开始之前,请在签到表签名,考试结束之后,请在成绩确认表上签字。

    因两场考试连续进行,请在外候场的考生保持安静,提前交卷的考生不要在考场周边逗留。

    如有疑问,请及时与考生所在党支部书记联系。

分党委

3.10

考试安排.xlsx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