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院成功举办法学院学生国际交流项目经验分享会
时间 : 2019-04-28       作者:       阅读数:

为进一步推进法学院国际交流工作的开展,鼓励更多同学参加国际交流项目,锻炼能力,开拓视野。425日晚,由法学院外事办公室、法学院分团委主办,法学院学生会办公室承办的法学院学生国际交流项目经验分享会在端升104成功举办。法学院分团委书记杨婷婷老师、法学院外事办公室主任李玲慧老师出席了此次分享会。 



是日晚,端升104教室内,坐满了来自不同学院、不同年级的同学。李玲慧老师向在场同学介绍了法学院提供的种类丰富、数量庞大的国际交流项目和各类优惠政策。随后,杨婷婷老师结合自身经历,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国际交流项目,开拓眼界,锻炼能力。



在随后的经验交流环节中,来自法学院1704班的赵岩峰同学向在场同学详细介绍了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与伯克利分校暑期项目的具体情况;并与在场同学就自己在参加该项目时的生活与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17级宪法与行政法硕士研究生姚睿同学介绍了华沙-北京大学生论坛在中波两地的招募和活动开展情况,并与在场同学分享了几点经验与注意事项。来自法学院1703班的曾天艺同学和来自法学院1704班的徐云扬同学就中澳法律夏令营的概况和自己在澳洲的学习与生活经历向在场同学作了详细而具体的介绍。



法学院1701班的莫欣怡同学向在场同学介绍了牛津大学奥利尔学院-剑桥大学莫德林学院暑期项目的概况和自己在参加此项目时的经历和见闻。法学院1603班的倪靖楠同学介绍了台湾政治大学暑期人文学术研修项目,分享了自己在台的学习和生活的所见、所闻和所感。法学院1401班的温颂恒同学介绍了自己在参加“‘2011计划法学实验班中外联合培养项目时的学习和生活的经历。



在提问交流环节中,在场同学与经验分享者进行了交流与讨论。此次经验分享会的举办,意在推动更多的同学“走出去”。相信日后会有更多同学参加国际交流项目,法学院国际交流工作也会越办越好。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