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院成功举办纪录片《区块链之新》展映会暨主创见面会
时间 : 2018-11-14       作者:       阅读数:

       2018年11月13日下午4时,纪录片《区块链之新》第二集亚洲首映会暨主创见面会于我校学生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三橙传媒创始人,《区块链之新》总制片人陈一佳、Vechain唯链 Noah、Vechain唯链 COO Kevin Feng、BCH.Club 王宏利、比特大陆市场负责人 DIDI应邀参加此次首映。



       见面会伊始,陈一佳女士与同学们分享了她制作纪录片的初衷。从对比特币的好奇与不解到亲自找寻答案,她历时十九个月,足迹遍布四个大洲的十几个城市,最终用本系列的纪录片回答了自己的问题,也希望大家能在纪录片中找到答案。



       紧接着,嘉宾们与同学们一同观看了《区块链之新》第二集。纪录片中,不同国度不同领域的研究者分别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在探讨 “分叉”问题的同时,也解释了区块链社区运行的原理。



       纪录片放映完毕后,陈一佳与 Kevin Feng、王宏利在主题论坛上就区块链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就业前景问题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对于区块链社区的多元冲击,王宏利认为,社区需要合作,也应当具有更大的包容性。Kevin Feng则表示,在这类行业中,社区是一个全新的形式,有助于信息的快速传递,用户就是股东,应时刻关注着行业的每一个细节。此后,三位嘉宾也探讨了区块链领域的发展方向这一问题。



       现场提问环节,同学们向嘉宾们请教了比特币的贮藏和支付属性等方面的问题,几位嘉宾都给予了耐心而细致的解答。



       至此,纪录片《区块链之新》第二集亚洲首映会暨主创见面会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促进了同学们对区块链技术的了解,丰富了同学们的生活,拓宽了同学们的眼界,也为同学们的就业发展提供了不一样的思路。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