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院成功举办院庆活动志愿者动员大会
时间 : 2018-09-09       作者:       阅读数:

    2018年9月8日下午2时30分,由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分团委主办、法学院学委会承办的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院庆活动志愿者动员大会于昌平校区第五阶梯教室正式召开。法学院分党委书记刘大炜教授、法学院分团委书记杨婷婷老师、负责本次院庆活动外事接待工作的马允老师以及负责院庆典礼筹备组织工作的王琦老师出席此次会议。学生委员会主任委员刘保江主持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法学院分党委书记刘大炜教授首先上台致辞。刘书记表示,广大校友为此次院庆的筹备组织工作提出了高标准、严要求,望同学们相互协作、密切配合,细致、严密、周到地办好这场我院师生共同的喜事。



    针对外宾接待事宜,马允老师提出几点要求。她强调,在邮件沟通、接机住宿、日程安排等事项中均需注重相关细节,力求使每一位来宾都能宾至如归,感受到法学院最热情的招待和最贴心的服务。



    随后,王琦老师就院庆典礼的组织筹备工作做出部署。在对各个流程中的细节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后,他指出,各工作组当各负其责、加强沟通、相互协作、密切配合,灵活处理意外问题,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各项任务。



    在王老师结束讲话后,外联部同学就仪容仪表、坐站姿态、接待礼仪等礼仪事项进行了简洁清晰的说明,以便广大志愿者以得体的仪态完成接待工作。



    最后,本次院庆活动的技术指导薛清扬同学对常用技术进行了培训。他就简道云系统、接线、分辨率等问题进行了生动细致地讲解。



    本次院庆活动志愿者动员大会是我院院庆筹备工作的重要一环、关键一处。值此之际,全院上下定能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以最饱满的工作热情、最积极的工作态度、最务实的工作举措,完美完成我院40周年院庆工作,并总结经验,展望未来,共创法学院最美好的明天!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