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生引航丨法学院2018级各班班会顺利召开
时间 : 2018-09-06       作者:       阅读数:

为贯彻法学院卓越人才培养目标,深化师生了解,凝聚师生共识,我院特于95日组织2018级各班召开班会。2018级辅导员孙毅老师、各班兼职班主任、高年级师兄师姐应邀参加。



2018级辅导员孙毅老师在各班发表了讲话。他向同学们的思想动态表示了高度关注,并亲切指导,回答了如何过好大学生活、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当代大学生的重要问题。在孙毅老师讲解下,广大新生更加清晰了未来的目标和方向,立志成为优秀的当代法学大学生。



班会上,各班班主任也为同学们指点迷津,以其深厚的学术功底和丰富的育人经验为同学们提供了诸多有益的经验之谈。



讲话之余,同学们也以寝室为单位进行了自我介绍,增进相互了解,提升寝室凝聚力。



本次2018级各班班会活动的顺利召开,提高了广大新生对大学的整体认知,促进了新生彼此交流。虽然本次活动已经结束,但学生会各方仍将继续努力,进一步做好新生后续工作,为广大新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