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院成功举办趣味运动会
时间 : 2018-05-14       作者:       阅读数:

        2018年5月12日下午一时许,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趣味运动会于昌平校区田径场成功举行。来自法学院的百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强身健体,德体兼修。为增强全体法学院同学健身积极性,此次趣味运动会共设有6大趣味项目,旨在乐趣与激情同在,热情与欢笑同行。



 田径场上,众运动员不畏炎热,积极参与,秉承着以强身健体为目标的体育精神投入其中,或在四人三足中考验默契,或在背球接力中体验平衡,或在拔河中感受合作。这个夏日,小小的赛场里洋溢着众人的欢声笑语。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召开也离不开体委会众人的努力与付出。他们在炎炎夏日里认真工作,或统计指挥,或计时排名,皆为运动会的成功召开付出了应有之力。



生命在于运动。相信经过此次趣味运动会,体育精神将更加深入人心,法学院众人也将坚持不懈,强身健体,继续践行全民健身理念,体味运动乐趣。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