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院陈宜教授应邀为“2019年法律职业伦理高级师资研讨培训班”授课
时间 : 2019-12-24       作者:       阅读数:

2019年12月16日-18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法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全国教师培训基地办公室和广州大学法学院承办的“2019年法律职业伦理高级师资研讨培训班”在广州大学举行。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国内知名专家针对法律职业伦理及其课程体系建设、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问题对教师进行培训,来自全国各地高校100余名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学习。法学院陈宜教授作为法律职业伦理教学专家,应邀为本次高级师资培训班授课。陈宜教授就法律职业伦理课程体系、课程安排、课件设计、基础资料的获得、扩展阅读的布置,以及如何在本科法律职业伦理教学中培养法律职业伦理研究学术苗子等问题授课,并与大家分享自己的课件。

4d24a105c2fc002d2d3abf7699311f6

陈宜教授认为,学科的发展,需要(1)一个在业内被认可,有公心的学科带头人。(2)学校有一个团结协作的团队。在全国有着教学和研究群体。(3)与实践部门的紧密结合。(4)一本刊物。《法律职业观察》将每年出版一卷,欢迎大家赐稿。(5)一场研讨会(每年)。(6)一个平台。自己作为团队的管家,将守好本科教学这个大本营,为青年教师的成长提供帮助,让学科带头人将精力放在学科发展而无后顾之忧。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