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陈宜教授应邀参加“家庭律师进万家-基层社会社区治理法治化创新研讨会”
时间 : 2021-12-06       作者:       阅读数:
  12月4日上午9时,由北京市公益法律服务促进会、北京市公益法律服务与研究中心主办,北京市中慧律师事务所协办的“家庭律师进万家-基层社会社区治理法治化创新研讨会”在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十九层行政会议厅成功举办。研讨会由北京市公益法律服务促进会副会长、北京市公益法律服务与研究中心主任王越宏主持。

  会上,北京市忠慧律师事务所主任、“家庭律师进万家”项目负责人安新华律师对《家庭律师进万家——基层社区依法治理探索与实践》白皮书进行了介绍。北京市法律援助基金会秘书长高令春、海淀区司法局副局长张昕、北京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处处长薛冰作为嘉宾,分别对白皮书进行了点评,并谈论了基层法律服务工作的现状、问题及展望。

  中国政法大学教授、法律职业伦理研究所副所长陈宜以“不忘初心,服务万家”为题做了主旨发言,高度肯定了北京市忠慧律师事务所的实践成果,介绍了政府采购法律服务的发展历程,并强调律师行业应以自身的公益性为自豪,呼吁法律界积极投身社会服务。

(法律职业伦理专业2021级研究生 杨船)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