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院罗智敏教授和赵宏教授参加“2020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发布会
时间 : 2021-01-29       作者:       阅读数:

2021128日,由最高人民检察院第七检察厅(行政检察厅)与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共同组织的“2020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发布会在京举行。我院行政法研究所罗智敏教授和赵宏教授参加并点评。

                                             

据悉,最高人民检察院第七检察厅(行政检察厅)与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共同组织“2020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评选活动,经公开遴选、专家初评、公众投票、专家终评,从参选案例中评选“2020年度十大行政检察典型案例,并于2021128日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发布。我院罗智敏教授和赵宏教授参加评选工作,并在发布会上对“王某等54人与山东某镇政府征收补偿安置行政裁判执行检察监督案”和“上海市黄浦区检察院就王某某与区房管局房屋补偿安置纠纷制发检察建议案”作精彩点评。该发布会由“正义网”全程直播报道。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