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齐心协力共抗疫——法学院召开研究生全体团支部大会
时间 : 2020-04-21       作者:       阅读数:



401A2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全国人民齐心协力抗疫,成效显著。如今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期,为了更好地开展团支部工作,2020年4月19日上午十点钟,法学院召开了研究生全体团支部大会,会议由王家启老师主持,会议主要内容有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月15日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主题活动》、宣传志愿者事迹等。



          



     

44C08

   



 



会议开始,王家启老师首先肯定了疫情期间各团支部的工作,并指出要继续保持,在疫情期间发挥各团支部的积极作用,组织同学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月15日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不惧风雨,勇挑重担,真正做到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3477B



王家启老师还提到,要积极宣传疫情期间参加抗疫志愿活动的志愿同学的事迹,通过请志愿者每人进行主题发言,号召同学们向这些“最美逆行者”学习,引导同学们在服务人民的过程中培养无私奉献品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成长为德才兼修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同时团支部也要发挥积极作用,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安排杂家的学习工作计划,疏解因疫情带来的不安情绪。

王家启老师再次强调,虽然疫情阻碍了回校的步伐,但工作不可停止,大家要更认真对待自己的工作。随后安排了接下来的五四评优工作,强调大家一定要认真负责、公平公正地完成本次的评优。会议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