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企业法务研究中心成立仪式暨法治人才培养研讨会举行
时间 : 2019-10-16       作者:       阅读数:

20191013日,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企业法务研究中心成立仪式暨法治人才培养研讨会在北京成功举行。法学院党委书记刘大炜、副书记王文英、法学院企业法务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叶小忠、国内各大企业的法务专家和法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文英主持。

 

会议举行了企业法务研究中心的成立仪式,随即举办了研究中心的第一次活动,与会人员就法治人才的培养进行了探讨。企业法务研究中心、新华信用、北京仲裁委员会分别作为主办单位和支持单位,发布了《中国上市公司法律风险指数报告(2019)》。本次会议就法治人才的培养理论与法律实务的进一步结合等问题初步达成了共识,并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参加会议的企业法务专家有北京仲裁委副秘书长陈福勇、中国石化集团法律部主任杜江波、中国能源集团总法律顾问刘学海、中国钢研集团总法律顾问汤建新、中国电建集团总法律顾问王书宝、中国建材集团总法律顾问卢新华、厦门建发集团总法律顾问邹少荣、中国外运发展总经理高伟、首创集团总法律顾问刘惠斌、内蒙古法律顾问协会会长刘海龙等。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