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院成功举办学生交流项目经验分享会
时间 : 2019-04-30       作者:       阅读数:

了让同学们更多的了解法学院的学生交流项目,鼓励同学们参与国际交流,锻炼能力,开拓视野,法学院于425日晚,在端升楼104举办学生交流项目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集合了6个学生交流项目,邀请7位参与过项目的同学为大家分享。法学院分团委书记杨婷婷老师、外事办主任李玲慧老师出席分享会。来自不同学院年级的学生积极参加了本次分享会,在场座无虚席。

 

首先,杨婷婷老师发言。她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参与国际交流项目的收获,鼓励同学们趁着年轻多出去走走。杨婷婷老师结合自己带队参与学生项目的经历,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项目的情况,并给同学们提出建议。李玲慧老师总体介绍了法学院各个学生交流项目的情况,鼓励同学们早做规划

 

在经验分享环节,来自1704 班的赵岩峰同学向在场同学详细介绍了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与伯克利分校暑期项目的具体情况;并与在场同学就自己在参加该项目时的生活与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17级宪法与行政法硕士研究生姚睿同学介绍了华沙-北京大学生论坛北京和华沙两地的活动开展情况,并与在场同学分享了几点经验与注意事项。来1703 班的曾天艺同学1704班的徐云扬同学就中澳法律夏令营的概况和自己在澳洲的学习与生活经历向在场同学作了详细而具体的介绍。

 

1701班的莫欣怡同学向在场同学介绍了牛津大学奥利尔学院-剑桥大学莫德林学院暑期项目的概况和自己在参加此项目时的经历和见闻。1603班的倪靖楠同学介绍了台湾政治大学暑期人文学术研修项目,分享了自己在台的学习和生活的所见、所闻和所感。1401 班的温颂恒同学介绍了自己在参加“‘2011 计划法学实验班中外联合培养项目时的学习和生活的经历。

 

 

 

在提问交流环节中,在场同学与经验分享者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