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院“2011计划”法学实验班中外联合培养项目交换生获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模拟法庭案例大赛奖项
时间 : 2019-04-24       作者:       阅读数:

来自法学院“2011计划”法学实验班中外联合培养项目的交换学生蔡君艺、林鑫和徐玉洁, 参加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模拟法庭案例大赛,并以他们优异的表现而获得奖项。参加比赛的学生们,根据大会提供的案例,辩论其上诉的可能性,再由萨克拉门托高等法院的法官评估。恭喜得奖的三位同学!

 2011计划”法学实验班中外联合培养项目,依托教育部、中央政法委员会指导建设“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基地”项目和“2011计划”司法文明协调创新中心平台,旨在培养一批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法律事务和维护国家利益的国际型卓越法律人才。项目期间学生将前往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进行为期三月的学习,课程为LLM项目开设的课程。


 (法官现场点评)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