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第三届法律精英人才夏令营开营仪式顺利召开
时间 : 2018-06-30       作者:       阅读数:

(法研通讯社 图/曹上原、王怡雪 文/王怡雪)为促进全国各高校大学生了解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吸引精英法律人才来我校攻读硕士学位,法学院2018年第三届法律精英人才夏令营于6月29日正式开营。

2018年6月29日下午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A207举办了第三届法律精英人才夏令营开营仪式与师生见面会。各专业导师代表、研工办主任陈维厚副教授以及来自全国各大知名高校共80名优秀大学生参加了活动。我院副院长许身健教授担任主持人。



(各专业导师介绍本专业情况)


法学院九个专业、方向导师代表介绍了本专业、方向的学科建设、导师资源、研究生培养、毕业生就业与发展等情况。

法学院后续将开展多个活动,进一步促进营员全方位了解法学院。

(认真听讲的营员)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