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院召开就业工作研讨会
时间 : 2009-07-10       作者:学工办       阅读数:

4月11日下午,我院在昌平校区11层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就业工作会议,刘大炜、杨学志以及负责本科生、研究生学生工作的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分党委书记刘大炜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我校200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的要点,刘大炜书记介绍了各院本年度的学生就业情况。同时,由负责我院06届毕业生的辅导员对当年的就业情况进行介绍并提出了几点就业工作当中的一些经验和措施;负责07届毕业生工作的辅导员介绍了现阶段学生就业签约的具体情况。最后,大家针对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如何指导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讨论,总结提出对于就业工作要进行全程化、专业化和信息化的个性指导,并决定草拟我院就业工作的指导性相关方案。
通过此次会议具体贯彻落实了我校关于学生就业的相关要求,使我院的毕业生就业工作迈向新台阶。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