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院第三届第二任学生会部长团第一次例会召开
时间 : 2009-07-10       作者:学工办       阅读数:

200967日下午,法学院第三届第二任学生会部长团第一次例会在学生活动中心106会议室召开。法学院第三届第二任学生会主席赵旗志参加并主持了此次例会。

例会分为三个阶段展开:

第一阶段,在法学院第三届第二任学生会主席赵旗志宣布例会开始之后,法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石晓岑、史雅丽、许晓悦、姚远分别介绍了各自主管的部门。同时,他们希望各部门部长能够尽快实现从部员到部长的角色转换,相互合作,共同努力做好学生会的各项工作。

例会进入第二阶段,法学院学生会各部门部长相继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用简洁活泼而又生动幽默的语言向大家展示了自己部门的特色活动。办公室对称的四个联句、监察培训中心和学生服务中心简短的三句半、实践部的三重奏等独具特色的介绍引得大家阵阵欢笑。同时,各部门部长就本部门需要与其他部门沟通合作的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促进了学生会的工作更加高效全面地展开。

例会最后,法学院第三届第二任学生会主席赵旗志寄语各位部长。他主要强调了两点:第一,要用多种方法提高工作和学习的效率,这需要大家合理安排时间和充分利用时间,各类工作按轻重缓急分别处理;第二,法学院学生会各部门分工明确,在此基础上应在工作中通力合作,将学生会的工作做好,做出法学院的特色。

例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