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院领导班子参观辛亥革命博物院
时间 : 2023-06-06       作者:       阅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2日上午,法学院党委书记刘大炜一行到武汉辛亥革命博物院参观,先后参观了《共和之基——辛亥革命历史陈列》、《鄂军都督府旧址复原陈列》、《为天下先——辛亥革命武昌起义史迹陈列》展览。各位老师认真听取讲解介绍,深入学习了解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的历史,感悟辛亥革命精神。

通过参观武汉辛亥革命博物院,党员同志们对辛亥革命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辛亥革命精神有了更深刻的领悟,激励着我们不断发扬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汇聚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坚定走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信念,为全面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