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院领导班子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调研交流
时间 : 2023-06-06       作者:       阅读数:

62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刘大炜、院长雷磊带队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调研交流。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院长陈柏峰,党委书记张学平,副院长江河、张宝,党委副书记李晓、李司铎,法律硕士教育中心主任简基松、副主任王广波,法学院党政办主任司志莲,我院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文英,副院长姚建国、袁钢,党内法规研究所所长张劲参加会议。

                                             

陈柏峰对我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学科分布、院系体制设置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希望两院以调研为契机,加强交流沟通,共享经验、共谋发展,助力法学一流学科建设和高素质法律人才培养。

雷磊介绍了我院在机构设置、学科分布、师资建设、人才培养、新兴与交叉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刘大炜表示,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院组织了本次调研,希望通过调研,交流探讨学院治理的先进经验和有益做法。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奖励机制、对外合作和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深入的探讨,为两院进一步的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

会后,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党委书记白学娟的带领下,我院一行参观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国货币金融历史博物馆。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