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文学院到访我院开展交流座谈
时间 : 2023-02-28       作者:       阅读数:

227日下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文学院副院长刘莉一行四人到访法学院,双方就建立学术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进行交流座谈。

我院王文英副书记对刘莉副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她介绍了我院的学科特色和发展目标,以及近年学院事业的发展情况,尤其是学院关注并支持教师学术发展,鼓励学生参加国际交流等具体举措和实效,并希望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这样非常具有特色的兄弟院校共同开展人才培养、前沿问题研究等深入的合作交流。

刘莉副院长介绍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文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学科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文学院法律硕士四个专业方向:工程建筑法、文化遗产法、国土规划与城市更新法、环境资源法的具体情况,并提出希望能与我院在师资课程支持、学术讲座共享、课题项目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建的意向。

座谈中,双方就课程讲授、课题调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展开讨论并就共同推动提升双方人才培养质量、师资教学水平和学术研究能力等初步形成合作意向。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文学院法学系副主任魏婷婷、文学院科研与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兴彬、法学系教师王韶笛、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实验班研究生办公室主任李星、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张楚屏参加座谈。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