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院举办巅峰职场系列活动之毕业生公考经验分享会
时间 : 2022-06-10       作者:       阅读数:

(法研通讯社 图/文 侯成)为帮助同学们更加了解公考的形式和内容,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提高法学院研究生就业质量,6月7日晚,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巅峰职场系列活动之毕业生公考经验分享会在线上顺利举行。法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王家启老师出席并作指导讲话,2022届毕业生闫珊珊、遆双达、高子涵应邀参加并作备考经验分享。



王家启表示,近几年,考公形势日益严峻、竞争激烈,法学院考公人数日益增多,大家应当需要提前做好规划和准备。她希望大家在选择岗位的时候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理性科学选岗;还要多学习师兄师姐的公考备考经验,为我所用。



闫珊珊同学先介绍了自己参加国家公务员、北京公务员、北京选调生考试的情况,然后从岗位选择、时间线、行测、申论四个方面介绍了自己的备考经验,并建议大家要尽早开始、吃透真题、科学选岗。遆双达同学介绍了北京公务员考试的报名流程、岗位表、考题内容、体检考察等情况,并建议大家报名时要考虑岗位的报名情况,不要盲目。高子涵同学介绍了自己参加北京市选调生、国家公务员、浙江省选调生的情况,建议大家要提前写论文、多练习面试、有良好心态,做好多手准备。

2022年公考备战已经开始,此次活动给同学们备考带来了新的启发和收获,同学们反响热烈,纷纷在评论区与三位师兄师姐互动。希望2023届的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公考中能够明确目标,做好规划,并取得理想的成绩,一战成“公”。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