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罗智敏教授被聘为贵州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立法专家库专家
时间 : 2021-12-30       作者:行政法研究所       阅读数:

2021127日,贵州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立法专家库专家座谈会在贵阳召开。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人大立法工作不断适应新时代地方立法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决定成立“贵州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立法专家库”。会议上宣读了贵州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立法专家库专家名单,并向专家代表颁发聘书。本次成立的立法专家库首次聘请10名省外立法专家入库,我院罗智敏教授受邀参会并获颁聘书。

获聘贵州省人大常委会立法专家库的省外专家,是对罗智敏教授多年来从事立法研究和所做突出贡献的充分肯定,也是我院服务全国和服务社会水平和能力的体现。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