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马宏俊教授受聘成为国家体育总局“十四五”时期体育决策咨询专家
时间 : 2021-07-17       作者:       阅读数:

7月9日,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公布了国家体育总局“十四五”时期体育决策咨询专家名单。中国政法大学体育法治研究基地主任马宏俊教授受聘为决策咨询专家之一。


“十四五”时期是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2035年建成体育强国的重大战略部署、全面建设体育强国的第一个五年。2021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为进一步充实体育决策咨询专家队伍力量,规范体育决策咨询项目选题征询和项目评审等工作,充分发挥体育各领域专家学者专业优势,与时俱进开展体育重大理论研究和实践问题研究,以高质量的决策咨询成果助力新时代体育强国建设,体育总局开展了“十四五”时期决策咨询专家库建设工作,最终共有96名同志受聘为“十四五”时期体育决策咨询专家。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