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季活动之“朋辈1+1”
时间 : 2021-06-11       作者:       阅读数:

(法研通讯社 文 韦涵)为了提高研究生学业与职业发展质量,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规划研究生期间的学习与就业6月10日晚,由法学院主办、法学院研究生会和各班党支部承办的法学院2021届毕业季活动之“朋辈1+1”圆满举办。

主持人简单介绍到场的主讲人员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师兄师姐们的到来。研三同学分别就自身求职经验与同学们分享心得。

王宾和王杰分别分享考博经验他们提出,考博一定要有时间观念,严格关注从联系导师到初试、复试的时间;关注和重视毕业论文的写作,提升毕业论文初稿质量;在平时培养自身学术习惯并注重阅读积累,关注学术前沿,多多阅读文献,进行学术训练。

蔡瑶、梁新意、孟超先后分享考公经验首先以时间轴形式分享毕业论文的时间安排,做好文献记录和总结;其次,关于公务员考试,需要认真听课,辅之以大量习题训练,兼顾做题效率与质量;最后劝诫同学们一定要保持自信和坚定的信念,在考公路途中坚持自己的节奏,保持饱满状态,始终如一,一步步往前。

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积极提出自己的疑惑,师兄师姐们耐心解答。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