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院举办“巅峰职场”系列活动之国家公务员考试全真模拟笔试
时间 : 2020-11-09       作者:       阅读数:

(法研通讯社 图/官瑞珍 文/王婧蓉)为了帮助同学们进一步评估当前复习水准,熟悉考试流程,体验考试氛围,考前查漏补缺,11月8日,由法学院主办、法学院研究生会承办、中公教育协办的“巅峰职场”系列活动之国家公务员考试全真模拟笔试,在我校学院路校区科地202教室顺利举行。

 

本次全真模拟试题紧跟当下社会时事热点,考试题型以及时间安排严格遵守国家公务员考试大纲标准,笔试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和“申论”两个部分。考卷将由公考资深专家进行批改,并根据考试情况进行专业性的线上讲解。开考前,同学们有序入场,整场考试中同学们始终保持严肃态度认真作答。

本次模拟考试为考生提供了一个实战演练的机会,能够帮助同学们增强信心,仔细总结自身问题,找出薄弱环节,查漏补缺,筑牢自己的知识体系,稳定自己的写作水平,提前真实感知公考环境,从而在激烈的公考竞争中脱颖而出。202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即将到来,希望同学调整好心态,认真备考,取得优异成绩!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