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院2018年处级以下非教学科研岗位聘任特殊情况说明
时间 : 2018-12-12       作者:       阅读数:

根据《中国政法大学关于做好2018年处级以下非教学科研岗位换届聘任工作的通知》和《中国政法大学科级领导岗位聘任办法》要求,我处于20181112日召开全体行政辅导员会议,传达相关通知内容,学习通知精神,并告知全院人员本部门的机构编制设置,动员大家积极参与本次换届聘任工作。

因人事处核定的法学院科级及以下岗位中教务办公室和师资科研办公室分别只有正科职数一人,而我院目前未有符合要求的人员,经学院聘任领导小组1127日开会讨论决定拟聘任刘澍为教务办公室副主任、李星为师资科研办公室副主任,将此两个正科职位低聘为副科。

特此说明。现将此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7天,自20181212日至20181218日止。如有异议,请向法学院提出,由法学院对异议进行复核并提出认定意见。

联系电话:58909304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