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院行政法诊所2018年秋季学期招新通知
时间 : 2018-05-18       作者:法学院行政法诊所       阅读数:

法学院行政法诊所2018秋季报名工作,将于20185 85  14进行,请我校本科2016级法学专业同学(仅限法学院、民商经济法学院、刑事司法学院、国际法学院的学生可以报名,不接受其他学院学生报名)根据以下通知办理报名事宜:

一、本期行政法诊所采用法律诊所数字化教学系统网络报名,报名步骤如下:

    1、 登录中国政法大学法律诊所数字化教学系统:cupl.lawclass.cn,点击“注册”按钮,填写手机号和密码。 

 

  2、 注册完成之后登录,在系统中点击报名申请”进入报名须知界面,阅读须知(可下载打印,阅读完报名须知后点击下一步进入选择课程界面,选择需要报名的课程2018秋行政法诊所查看对应的课程信息,同时完善基本报名信息,基本信息上显示该课程的报名人数和已报名人数。

 

报名课程信息、基本信息的完善

3、信息填写完成后点报名,跳转到报名基本信息审核状态页面。同一门课程只能报名一次。   

报名通过审核的学生可在分组消息中查看到当前报名情况和分组情况。

二、我校诊所课程学分可替代法学专业本科实习学分(年制法学实验班除外)。根据学校有关政策,六年制法学实验班学生可以选修行政法诊所,计为一门案例课程或者实务课程。有关事宜可至逸夫楼4009室咨询李老师,电话58909309

      行政法诊所介绍可见: clinic.lawclass.cn 

 

                      法学院法律实践教学教研室

                             2018年5月8日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