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四十周年院庆公告
时间 : 2018-05-11       作者:       阅读数:

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

四十周年院庆公告


一切为了法学院



        亲爱的同学们,法学院想你们了!

        四十年时光荏苒!当伟大祖国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年之际,我们也迎来了法学院的不惑之年!四十年来,法学院师生与中国法治进程休戚与共、风雨同舟,为理论和实务界源源不断地输送着人才。法治中国离不开法大,世界一流法学强校建设离不开法学院,智慧法学院更离不开追求卓越的每一位法大人。

        四十年弹指一挥间!入学时的宣誓言犹在耳,课堂上的激辩余音环绕,毕业典礼上师长的殷殷嘱托挥之不去,一切仿佛就在昨天。盼你们归来的老师们多想再读一遍你们的脸,食堂的大师傅多想再给你们做一顿饭,军都山下、小月河畔多想让你再一次流连。

        四十年心绪何其多!让我们把美好的记忆连成片,把动人的故事穿成串,把感恩的心汇成海!我们要请回法学院的老主任、老院长、老教授分享我们那些不得不说的事儿;我们要举办纪念会、研讨会、见面会,倾听你们对师弟师妹们的肺腑之言,我们更要引吭高歌,与历届法学院的文艺天才们度过一个难忘的夜晚。

        无论你是在法学院度过了最美好的求学岁月,还是曾经短暂地停留在这个港湾,我们都盛情欢迎你重新回到这个梦的起点,欢聚在改变我们人生的法学院,一起参加她40周年的生日庆典。我们也衷心希望所有关心、支持和帮助法学院发展的海内外各界亲朋好友参与院庆活动,为法学院的未来畅所欲言。

        昨天,你离开了,胸怀“凡我在处是法大”的豪迈;今天,你将回家,心藏“吾身归来即吾家”的柔情。2018年9月,我们不见不散,因为我们——

        心系法治国,不忘法大人,一切为了法学院。


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

2018年5月11日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