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诊所学生报名课程流程
时间 : 2017-11-14       作者: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阅读数:

1、 访问地址:

cupl.lawclass.cn

 

2、 学生根据所提供网址进入查看课程信息,进入如下页面1。

 

页面1

 

3、点击“进入报名”,进入页面2。

 

页面2

(具体报名表内容与以上图中内容会存在差异,请以实际页面中内容为准)

4、如果该生的报名信息“未被老师审核“,登录后则转到以下页面。

 

页面4

 

5、如果该生的报名信息“审核不通过“,登录后则转到以下页面。

 

页面5

 

6、如果该生的报名信息“审核通过“且该课程需要面试,而学生“未面试”或“已面试未通知结果”,登录后则显示以下页面。

 

页面5

 

7、如果该生的报名信息“审核通过”且该课程不需要面试,登录后则显示以下页面。

 

页面6

 

8、如果该生的报名信息“审核通过”,但该生面试不通过,登录后则显示页面。

 

页面7

 

9、如果该生的报名信息“审核通过”,且“面试通过”,而老师此时暂时未为该生分配小组,登录后则显示以下页面。

 

页面8

 

3、如果学生通过审核或已有账号,则说明学生已报名该课程,可点击“已有账号”,则进入登录页。

 

页面3

 

10、登录后则进入系统,显示以下页面。

 

页面9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