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转发严明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
时间 : 2022-09-07       作者:       阅读数:

各党支部、全院党员干部:

为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坚守重要节点,贯通联动纠“四风”树新风,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现将校纪委《关于严明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法学院纪委将对发生在节日期间的“四风”问题线索,一律严查快办,严肃追责问责,并将相关情况报送上级有关部门。

法学院纪委举报邮箱:fxy_jw@163.com

举报电话:58908369

 

 

                                                              中共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297

 

原文链接:关于严明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