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院关于评选2021年度防疫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时间 : 2021-12-08       作者:院办       阅读数:

各研究所、教研室、科室,各位老师:

学院拟对在2021年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奖励。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1、先进集体:本研究所(教研室/科室)未发生违反国家和学校防疫规定的问题,积极配合各项防疫要求,主动投入到防疫工作中,能够在防疫同时完成本职工作;在防疫工作中有突出表现或疫情防控工作中有新亮点。

2、先进个人:在防疫工作中,组织有力、推进有序、勇于担当,执行落实防控措施到位,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突出贡献。

二、评选期间和要求

1、评奖期间:2021128日—20211217日;

2、请参选所/室和人员按照所申请的奖项分别填写表格(见附件1和2),并于20211217日前发到学院邮箱(faxueyuan@vip.163.com)。

三、奖励名额

先进集体:1

先进个人:3

经法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讨论进行评奖并公示,在法学院年终总结与创新大会上表彰和颁奖。

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

 2021128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