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第五届夏令营优秀营员录取资格确认的通知
时间 : 2021-09-09       作者:       阅读数:

参加法学院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并评选为“优秀营员”的学生如获得所在学校推荐免试资格,将可以直接被我校录取。获得“优秀营员”的学生,需通过邮件方式确认资格。

1. 确认时间:即日至914日上午12:00前。

2.确认方式:通过邮件形式将录取志愿发送至电子邮箱cuplxly2022@163.com,确认录取志愿。如放弃录取资格(即“优秀营员”资格),也请在邮件中注明放弃意愿,并提交书面放弃声明。

3. 确认内容:如确认优秀营员资格,发送“姓名-专业-确认录取资格”;如放弃录取资格,发送“姓名-专业-放弃录取资格”并附书面放弃声明。

如有“优秀营员”放弃录取资格,“候补优秀营员”可依次递补为“优秀营员”,将被递补录取的候补优秀营员另行通知。

同意录取到我校且获得就读学校推荐免试资格的优秀营员,务必按我校后续通知要求在中国研招网推免服务系统填报志愿(需与夏令营所获“优秀营员”的学院、专业及研究方向一致)、确认复试及待录取通知,逾期视为自愿放弃我校录取资格。

其他相关未尽事宜请关注研究生院和法学院网站。法学院研究生招生咨询电话:010-58908381




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

202199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