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院2019-2020年度研究生奖学金评定结果公示
时间 : 2020-10-23       作者:       阅读数:

根据《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及法学院研究生相关奖学金实施细则的规定,经研究生本人申请,各专业导师组评审,法学院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审议,确定了法学院2019-2020学年度研究生奖学金获得者,现将获奖结果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从10月23日公示之日起算。若2018级博士研究生马天学业特等奖学金的申请审批通过,则学业一等奖学金顺延至2018级博士张于杰圣,不再重复公示。公示期内对评定结果有异议的,请以电子版形式向法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提出,电子版材料发送到邮箱fxyygb@cupl.edu.cn法学院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将在工作日3日内研究答复。

  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

 20201023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