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中国政法大学公正司法研究中心
时间 : 2016-07-04       作者: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阅读数:

 

中国政法大学公正司法研究中心成立于2016年1月5日,中心主任为卞修全教授。本中心以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确立的基本国策为指导,以司法体制、法律适用为中心,开展理论研究,并时刻关注各种社会热点案件,力所能及地为相关案件的当事人提供法律咨询与法律帮助,接受有关单位和个人委托,组织专家论证工作,为司法机关正确适用法律提供参考意见。

 

本研究中心是自愿结合的学术合作研究团体,成员以法学教学科研人员与资深法官、检察官、律师、公证员为主,适当吸收其他专业人员,力争形成较为合理的学源结构。

 

本中心经费主要来自政府(部门)、组织、团体、企业和个人的赞助,形式是向本中心主任提供中国政法大学校级横向项目资金。欢迎有志于加入本中心的法律界同仁自带研究项目,加盟本研究中心,从事项目合作研究。

 

联系人:卞修全

电 话:13521368138

信 箱:bianxiuquan@163.com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