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法律与社会研究中心
时间 : 2012-02-27       作者: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阅读数:
本中心致力于将法律作为一社会现象进行多角度的研究,探讨法律与社会之间的互动关系,在研究方法上强调传统与现实、中国与西方、理论与实践、制度与思想的结合。本中心本着机构开放、人员流动、内外联合、竞争创新的原则开展学术活动,产出学术成果,并积极为社会服务,利用社会资源助推学术发展、打造学术团队。本中心研究团队既有政府部门与法律实务部门的人员,也有高校与科研机构的人员,他们的共同努力将缔造该领域的学术高地。

  本中心主任为崔永东。主要研究成员:黄景钧(民盟中央法制委员会,北京大学法学院兼职教授)龙文懋(首都师范大学)王平(中国政法大学)姜晓敏(中国政法大学)宇培峰(中国政法大学)李超(中国政法大学)赵晓耕(中国人民大学)苏亦工(中国社会科学院)张冠梓(中国社会科学院)吴海航(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黄震(中央财经大学法律系)尚澄(首都经贸大学法律系)向泽选(最高人民检察院理论所)苗有水(最高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