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法学院法律经济分析中心
时间 : 2012-02-27       作者: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阅读数:
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法律经济分析中心成立于2007年5月28日,系隶属于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的三级学科非在编科研机构。
  中心的宗旨是:将经济学和博弈论的理论和方法运用于对中国法律制度的分析和评价,为制定法律和修改法律提供建议。
  中心理念:格物、明法、致公
  中心顾问:舒国滢、李曙光、崔之元、姚洋
  中心主任:柯华庆
  中心副主任:丁利(中山大学)、王蓉(中国政法大学)
  中心成员:魏建(山东大学)、冯玉军(中国人民大学)、王蓉(中国政法大学)、黄立君(中国政法大学)、俞飞(中国政法大学)、屈新(中国政法大学)、应飞虎(深圳大学)、徐昕(西南政法大学)、桑本谦 (山东大学)、丁利(中山大学)、柯华庆(中国政法大学)
  秘书:宋晨翔
  支持网站:请点击查看法律经济学网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